【Critical Point漫画】

关于危险值的解释:

    这个危险值是别人对他而言的危险程度,数值会根据Loki本人的心境想法或者是他人已经发生的行为而改变。不具有预测未来的能力。


    Thor危险值的升高是因为Loki本人的心境与以前发生了改变。Loki对Thor原本只是兄弟情,结果自己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变成了另一种感情。Loki的心里一直在回避这个问题,他下意识的不想面对,他害怕说出感情后两人的关系会不复从前,产生隔膜渐行渐远。Loki心里也没底。


    其实这个漫画想表达的是越是喜欢的人越容易伤害自己,精神上的伤害远比肉体上的伤害痛苦地多。爱情不像亲情那么永恒,在妈妈面前Loki有着绝对的安全感。而隐约察觉到自己的感情后,Loki对Thor更多的是想要得到但又害怕失去,Loki没有自信认为Thor也会对自己抱有同样的感情。他现在是一种患得患失的心理。


    并不是因为Thor想对Loki做些什么事危险值才会升高的,那样的话危险值就有预测别人心境的能力了,就跟初衷不符了。


    而且,大家真的觉得如果Thor想对Loki做什么事的话,Loki会认为这是一件很危险亦或者是让自己心情难受的事情吗|・ω・`)?
评论(6)
热度(524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栉名梳子 | Powered by LOFTER